close

在前打的世界哩,有一支絕版又隱藏的名竿,並不為大眾所知,只有親身體會過的人,才知道它的價值,那就是JACKSON 出的 Bay Stage系列。

這支竿子除了在日本之外,其他地方並不多見,就算在日本的拍賣,也是稀少品,品項好了更是少之又少。

另外,也正是因為少人所知,所以價格並不高,透過樂淘,經過簡單的廝殺

http://www.letao.com.tw/yahoojp/auctions/item.php?aID=u78066424&thumbnail=http://www.limg.tw/20150520/u78066424/thumbnail_jac11kie22-img600x424-1431416883qkkyet30676.jpg

讓我能夠不需過多的競爭就可以入手。

 

這次購買的是Bay Stage XR 33-39的落入竿,白色的竿身經過時間的反應,呈現出溫潤的象牙白色。

神奇的竿尾,既敏感又具有反撥力,當魚上鉤的時候,一下子,就可以將力量傳達到中肚,拿在手上,就是很放心的感覺,不用擔心竿子會突然斷裂,99%的碳素竿身加上合理的重心,讓你拿了一整天也不覺得累。不論是石班、鱸魚,只要上鉤了,都別想逃過。Bay Stage XR 33-39充滿彈力的中肚,配合魚的衝力,抵銷及反撥力加成下,再厲害的魚也很快的就沒了氣力而手到擒來了。

釣界的名牌 daiwa 、shimano,黑鯛工房有沒有這種竿子?當然有,daiwa的BJS系列,SHIMANO的鱗系彩系列,以及黑鯛工房的各種前打竿,也都是一時之選的名竿。可是那個價格不是我所能觸碰的,何況拿了一台摩托車價格的竿子釣魚,實在是太敗家了。我愛的是釣魚不是比裝備。

以下有幾張圖片,第一張,上面那隻是它的兄弟 XR 40-45的前打竿,也是我的最常用竿。為了要跟它湊成對,尋尋覓覓的好久,才透過樂淘,(樂淘網址:http://www.letao.com.tw/),找到了這把同樣散發出耀眼象牙色光澤的兄弟。

紅白配色的竿尾,比起一般的黑白配色,更是多了一分貴氣。

可以看到竿子呈現特殊的象牙白色,如玻璃光澤般的竿身,實在太漂亮了。

1309161341936452660333fa4a.jpg.thumb

 

IMG_0761

IMG_0763

IMG_0764

IMG_0762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s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